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柯月明巡查大冶湖大港流域水环境治理情况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01-22

 

  (市人社局)1月2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月明带领局河湖长制工作专班,对大冶湖大港流域水环境治理情况进行巡查,对发现问题进行督导。

  在灵乡镇红峰水库和陈贵镇九眼桥水库巡查后,得知此前承包多年的养殖户,合同全面终止且未再复养。柯月明表示肯定,要求当地河湖长负责人和河湖管理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水库管控措施,增加巡查频次,适当放入花鲢鱼类,改善水质;同时,注意关注天气变化,适时组织水库放水、蓄水调剂,最大限度减少磷等有害物质含量。在陈贵镇流域巡查时,看到部分水域浑浊,水面有垃圾漂浮,柯月明要求相关负责人尽快查明原因,采取果断措施,予以制止。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昕,大冶市河湖长办、大冶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巡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