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丰林赴富水水库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0-11-20


(市审计局)1119日上午,党组书记、主任、富水水库市级库长陈丰林一行赴阳新县富水水库开展巡库调研工作。

陈丰林一行沿富水水库(黄石段)岸线步行进行实地巡查,沿途察看了 “清四乱”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同富水水库各级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落实河湖长制工作及 “清四乱”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交谈了解,陈丰林对近年来库区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职能部门彻底处理了一些历史遗留问题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丰林强调,富水水库“清四乱”问题能够彻底整改到位,是各级职能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各级河湖长和相关责任单位要增强工作责任心,坚持定期巡查制度,巩固治理成果,防止“死灰复燃”。各有关单位要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和法律宣传,加强配合,正确引导,做好库区群众维稳等工作。


随后,陈丰林一行奔赴富河流域龙港渡口就河道治理情况进行调研并乘坐快艇继续巡查核实“清四乱”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市人大秘书长赵重迎、市人大副秘书长殷正发、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宛小林、市审计局局长姜健、阳新县委副书记杨波、省富水局副局长李小琼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