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市政协副主席方晓阳赴还地桥港开展全线巡河督导工作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0-10-30

(市市场监管局)102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还地桥港市级河长方晓阳携市政协经科委主任毛甲艳、副主任屈红玲、科长徐源华及市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冯勇到大冶市还地桥港开展全线巡河督导工作,还地桥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陪同。

方晓阳一行沿着还地桥港走向,仔细查看了秀山水库、还桥大港源头、君山桥、工业园一号桥、鸡墩闸、姜家桥等河库段水质、河道清洁和河道“清四乱”整治工作情况,还地桥镇相关负责人就近期河湖长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方晓阳表示,近几个月以来,监测结果显示秀山水库水质保持在Ⅲ类以上,达到了考核目标,还地桥镇及相关部门要继续保持和巩固。同时,要加大对港内岸边垃圾的清理力度,加强对沿港钓鱼人员的宣传教育,严禁将垃圾扔在岸边和港内;镇河长办要加大巡查督查力度,督促河流水域保洁员对负责区域垃圾及时进行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