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市审计局深入库区开展全线巡查督导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0-10-30


(市审计局)1028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才大带领该局工作专班一行,在省富水水库管理局副局长李小琼的陪同下深入富水水库开展全线巡查工作。

 

工作专班坐快艇沿库区岸线巡查了近2小时,李小琼介绍了近期邻县大力执法情况、水库坝堤区内出现的一些新安全隐患和该局拟采取防护的一些初步措施方案和设想。

全线巡查发现问题5个,一是水库大坝迎水面存在垃圾未清理;二是水库水面有2处废旧网箱2处未清除彻底;三是原拆除的水面违规建筑有清除上岸,目前仍分解停放在2个尾汊中,历史遗留问题2处整改不彻底等问题。张才大强调,一定要把发现的问题做好记录,形成专题报告,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富水水库市级库长陈丰林进行汇报,拟定督办函责令阳新县河湖长办等执法部门督导整改,真正确保富水水库“四乱”问题得到根本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