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市政协副主席方晓阳赴还地桥港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0-09-07

    (市市场监管局)9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还地桥港市级河长方晓阳携市政协和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到大冶市还地桥港开展巡河工作,还地桥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陪同。

 方晓阳一行仔细查看了秀山水库、还桥大港源头、君山桥、工业园一号桥、鸡墩闸等河库段水质水量、河道清洁和和河道“清四乱”整治工作情况,还地桥镇相关负责人就近期河湖长制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

      方晓阳对近期还地桥港河湖长制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继续加强和巩固还地桥港水质改善这个来之不易的成果,坚决把改善水质放在工作第一位,要持续加强河道“清四乱”整治工作,持续保持和提高还地桥港良好水质。同时,要落实分段管理包保责任制,明确目标任务,认真落实责任,确保河湖长制管理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