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市政协副主席方晓阳赴还地桥港督导河湖长制工作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0-05-28


(市市场监管局)5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还地桥港市级河长方晓阳携市政协和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到大冶市还地桥港督导河湖长制工作。


方晓阳一行顺着还地桥港流向全线查看了秀山水库、还桥大港源头、镇区、工业园一号桥、鸡墩闸等河库段水质、沿线环境等情况,发现河道内存在杂草丛生、鸡墩闸河段有死鱼漂浮等问题。


晓阳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2020年防汛抗旱暨河湖长制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还地桥镇、保安镇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负起还地桥港治理的主体责任,在水污染防治中起到攻坚克难作用;二是要对照《关于开展碧水保卫战“攻坚行动”的命令》(省河湖长令第4号)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吃透文件精神,针对新任务新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加快整治工作进度,加大力度改善秀山水库和还地桥港内水质,坚决抵制治理形式主义;四是6月份要组织召开还地桥港治理半年工作会议,听取上半年各单位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