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铁山区政协主席胡国香赴大王山水库督导河湖长制及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0-05-14



(黄石开发区铁山区河湖长制办公室513日,铁山区政协主席、大王山水库区级河长胡国香赴汪仁镇大王山水库督导河湖长制及防汛坑旱工作。

胡国香一行仔细查看了水库水质、水库大坝、输水管启闭闸操作台、溢洪道、河湖长制及防汛公示牌等水库设施和警示标志,听取了镇、村负责人关于水库运行、防汛值守和周边环境治理的情况介绍。

胡国香要求,一是要突出当前防汛备汛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巡查检查,科学调度,确保水库安全;二是要保护好周边环境,巩固沿岸环境治理成果,严格达标排放,改善水库水质,确保治理目标;三是要做好防溺水工作,水库管理人员要加强日常巡查,及时提醒和警示周边群众、学生,禁止在水库游泳和涉险玩耍,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区政协赵燕、柯于钢,汪仁镇冯光祥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