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石斌督导河湖长制及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0-05-10


(开发区·铁山区河湖长制办公室)59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铁山区政府副区长、区常务副总河湖长、海口湖和码山头港区级河湖长石斌赴海口湖、码山头港督导河湖长制及防汛抗旱工作。


石斌一行先后检查了太子镇朋畈村海口湖周边芡实禁养、樟铺村水产养殖及码山头港入湖水质、日常管护等情况,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海口湖周边养殖监管,统筹谋划生态渔业发展项目,以规模、集约、高效发展促环境改善;二是加强河湖管护,及时开展巡查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相关涉河湖污染问题;三是加强防汛调度,因地制宜合理调度水库、山塘水位,注重水源地保护,超前统筹,防范旱涝急转,超前部署,认真抓好防汛备汛各项措施落实。


区农业农村局王勇、太子镇刘凌华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