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赴还地桥港开展巡河督导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19-11-04

 

 

(市市场监管局)10月30日下午,还地桥港市级督导部门市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冯勇、市政协徐源华科长等一行前往大冶还地桥港开展河湖长制巡河督导工作。

冯勇一行先后沿着还桥大港源头、刘子元桥、工业园一号桥、鸡墩闸、还地桥镇区河段进行巡查,仔细与上月巡查时情况进行了对比,还地桥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巡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大家还就还地桥港9月水质监测情况差的原因进行了分析。

 


巡河结果显示:受降水少的影响,秀山水库已基本干涸,还地桥港全线水位较低,秀山水库已无水流入还地桥港;刘子元桥段秀山煤矿仍在向港内排放硫磺水,目前水流量较小;工业园一号桥水段排水管排出的水较清澈,水面生活垃圾较少;因本月降雨,鸡墩闸河段浮生物现象较上月情况出现好转;还地桥镇区河段还存在生活垃圾、河边还存在种菜等现象需及时处理

还地桥镇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整改处理本次巡河督导发现问题,同时举一反三,确保此类问题不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