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下陆区长郭波现场督导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19-10-28

 

    (下陆区城市文明创建中心)10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波带队现场督导辖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副区长江隆胜以及相关责任部门、属地新区负责人参加督查。

 

郭波一行先后前往新下陆西港(黄板桥段、庙宇垴段)、新下陆东港(大广连接线段)和彭家堑港(东钢港段、湿地公园段)等点位,实地查看工程推进情况,并指出存在的问题。随后,在区建设局会议室召开专题督办会,听取黑臭水体治理情况汇报,并查看治理工作台账。


   

 

 

 

 

 

 

 

 

 

 

 

    针对下阶段整治工作,郭波要求,一要抓紧工程进度,尽快完成工程项目及验收;二要对重点清淤地点下决心清淤;三要落实港道沿线保洁常态化;四要扎实做好验收申报工作;五要从实际出发完善截污,能堵就堵,能截就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