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市商务局赴三山湖开展三季度河湖长制督导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19-09-20

  (市商务局)9月19日,市商务局副局长皮青云赴三山湖开展三季度河湖长制督导。

在猴子爪,皮青云与还地桥镇副镇长张良诚及镇农林水公司负责人实地查看了湖面水质情况。张良诚介绍,在市河湖长制办公室、市商务局的协助下,近日鄂城区杜山镇已派员前来,就鄂城渔民开船到还地桥镇区域投肥情况进行会商,接下来双方将密切合作,确保水质平稳向好。




在国启渔业,皮青云现场查看了公司环保设施运行情况,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河湖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皮青云叮嘱镇区和水产渔业公司负责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国启和其它沿湖渔业加工企业都要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双赢。张良诚表示,还地桥镇要继续履职尽责,以战斗的姿态打好这场攻坚战,营造水清、岸绿、畅流、洁产、景美的生态环境。

市商务局三山湖督导组负责同志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