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郭波巡查下陆区河湖长制工作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19-08-17


(下陆区河长制办公室)为进一步推动下陆区河湖长制工作,压实各级河长工作职责,815日,区长郭波、副区长严定方带领区政府办、水利和湖泊局、商务新区、幸福新区旅游新区相关负责人赴辖区河湖港库开展全线巡查督办。

一行从商务新区磁湖排污口起,沿途查看了五一湖、七一湖、肖家铺港、风雷水库、园门港、彭家堑港、郭家湾山塘、新下陆西港等。

在巡查现场,郭波重点查看了肖家铺港、新下陆西港排污口,认真查看了水质状况、水环境情况,并就污水收集管网和黑臭水体综合整治工程施工等情况与新区有关同志进行了研究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并对新区、社区级河湖长及责任单位负责人强调指出各级河长要切实担负起应有的责任,扎实有序地推进我区河湖长制工作,认真履行河湖长职责、做到全面截污治污、常规巡河保洁全面覆盖;集中力量整治“四乱”(乱采、乱占、乱堆、乱建)问题,把我区河湖库港打造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