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徐莉巡查黄石港区河湖治理工程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19-08-15



(黄石港区河长办)8月13日下午,黄石港区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总河湖长徐莉带领市生态环境局黄石港分局、区建设局、区水利和湖泊局(区河湖长制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实地查看花马港、锁前港治理、沈家营码头公园建设、长江水源地管控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徐莉在现场会上指出,在各部门的努力下,我区黑臭水体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河湖长制工作继续深入推进,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花马港黑臭水体治理基本结束后,要加强河湖管护、巡查力度,密切关注水质变化,确保水质持续向好。二是与省、市水利部门对接,对花马港防洪功能进行评估与研究,并同锁前港下游鄂州市管护单位建立协同机制,协调解决治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四是对长江沿岸造林实施补栽补植、加强养护提高成活率。五是要求加快沈家营码头公园建设进度,确保在国庆节前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