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市审计局深入富水水库巡查调研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19-08-16


(市审计局)814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健带领该局“河湖长”工作专班人员一行顶着酷暑高温,深入挂点督导水库--富水水库库区(阳新水域段)开展督导调研。督导专班一行联合富水水库管理局副局长李小琼及水上执法支队等同志一起,乘坐巡湖快艇沿库区岸线水面进行了全线巡查。李小琼副局长沿途介绍了库区近年来防汛抗旱、环境保护等综合管理成效,同时,也指出了新增的一些“四乱”复燃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水库治理的一些建议。局长姜健认真地听取了情况介绍,针对前段时间该局专班巡查发现的“四乱”问题进行了逐一核实,并登上了违建构筑物“水上乐园”进行了现场勘查。

姜健强调:一是要加强督查督导,认真履职尽责,按时巡湖巡库,及时发现问题;二是要尽快上报反映问题,明确各自职责,落实工作责任,督导相关部门推进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开展调查研究,熟悉掌握所管辖库区库情民情,研究解决“四乱”问题长效机制。

(上图乘坐快艇巡查水库

(上图)登上违规构筑物“水上乐园”现场巡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