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多部门排查林家湖港污染源

来源:市河湖长办      时间:2019-05-31

多部门排查林家湖港污染源


(开发区河湖长制办公室)524日下午,为尽快落实林家湖港市级河长汪斌和区级河长李泽提出的河湖长制工作要求,开发区·铁山区农业农村局水利部门吴爱民主任联合区环保局、磁湖公司、益民公司、城维公司、汪仁镇河湖长办等多个部门对林家湖港开展了污染源排查工作,区环保局邀请第三方对林家湖港上游段(四棵水库到兴益欣电子厂)近10个点位进行了水质检测。

联合检查组分别在马垅、燕舞药业、远大飞云药业大门、百花还建楼、日丰管业公司南门前港、汪仁镇庆洪路和大棋路交汇处往西100米、石背屋桥下港等10个点位取了水样,并交由第三方检测公司对样品进行检测分析。检查组要求检测结果在527日左右报送至区农业农村局。届时该结果将成为分析污染源种类,确定污染源位置的重要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