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取缔违规洗车门店 还市民美好环境

来源:.      时间:2019-04-12

 

     在新下陆冶炼路庙宇垴桥头两边有两家违规经营的洗车店,长期与城管队员打游击战迎客洗车,洗车的污水污染路面,也顺着新下陆西港桥头洞口流入排洪港,使河水浑浊,散发着恶臭,造成新下陆西港排洪港污染,环境也变差了。

4月11日上午9点,下陆区城管执法局新下陆市容中队联合工业新区城管中队一同前往新下陆冶炼路庙宇垴桥头,对在新下陆西港周边的两家违规洗车污染排洪港的门店进行了依法取缔。城管队员首先查看了现场,桥头两家洗车店为方便车辆清洗,在门店外墙壁装置了共3个大水桶盛满了水。队员们对安置在门店墙壁侧边的大水桶及水管进行了拆卸,并告知洗车门店经营者,经营洗车服务不得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洗车门店经营者也答应不再经营洗车服务,污染新下陆西港排洪港的问题就此解决。

下陆区城管执法局在此呼吁,随着“河湖长制”的推进落实,从事“五小”行业的经营者在经营过程中一定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保护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