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保护夏浴湖 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      时间:2019-02-12




130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西塞山区区河长办与工业园区社事办联合,利用大量外出打工人员返乡过年的契机,在西塞还建楼旁针对返乡村民组织了一场“保护夏浴湖,共建美好家园”的宣传活动。近300名周边村民到现场参与活动。

河长办工作人员一边向村民朋友散发宣传资料,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到治理和保护夏浴湖的行动中来。一边详细介绍2019年夏浴湖具体的治理措施,开展河长制工作以来,西塞人民最大的感受是自己的居住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这离不开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保护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关注河湖、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

在宣传活动中共发放《保护夏浴湖倡议书》和《关于限期自行清除河湖周边菜地、临时建筑的公告》等各类传单600份,发放宣传手提袋1000余个,接受咨询群众9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