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市城管局开展磁湖(青山湖)日常巡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1-24

 


 

市城管局)1月23日上午,市城管局磁湖(青山湖)河长制督导工作专班赴黄石港区、西塞山区、下陆区开展日常巡湖工作。

督导专班一行先后对黄石港区、西塞山区、下陆区河(湖)长制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沿线查看了磁湖(青山湖)等重点水域岸线。在青山湖附1号湖、磁湖南岸、磁湖北岸督导巡查现场,市城管局督导工作专班分别仔细听取了黄石港街办、澄月街办、商务新区河长制负责人关于前期河(湖)“清四乱”工作进展情况和成效,工作专班对各城区、街办、社区河(湖)“清四乱”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但是在巡湖过程中督导工作专班仍发现存在以下问题:一是青山湖岸边护坡绿化带处有零星白色垃圾;二是磁湖南岸颐阳路102号有一处住宅化粪池污水管道破损导致污水直接流入磁湖,造成水体污染;三是磁湖北岸湖岸边存在少量菜地等问题。市城管局督导工作专班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迅速进行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