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河湖长制

杨晓梅赴牧羊河开展巡河检查

来源:.      时间:2019-01-14

(市工商局)1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牧羊河市级河长杨晓梅带领市政协、市工商局等相关负责同志深入阳新县牧羊河沿线开展巡河检查工作。

杨晓梅一行先后来到牧羊河排市段、木港段,实地查看了沿线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情况,重点督导排市段居民生活垃圾过多问题整改情况。检查中,杨晓梅指出,经过前期不懈的努力和集中整治,沿岸居民乱倒垃圾现象得到极大改善,工作成绩也得到了群众的认可。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建立长效机制,提高村民生态环保意识,引导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形成共同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河道保护管理的良好氛围。

针对部分支流存在非法采砂等问题,杨晓梅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限期整改到位。要加强河流日常巡查和管理,对非法采砂问题进行严格的监管和处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保护好牧羊河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