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滚动图片

市水利和湖泊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2-12-09

(局政工科)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6日至12月9日,市水利和湖泊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上,党组书记江桂珍同志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读书班为期三天,局班子成员进行领学导读采取了专题辅导、集中学习、视频教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大家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说打算。

通过本次专题读书班,参学人员更加准确、全面地理解和把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黄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