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滚动图片

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党史专题宣讲会

来源:黄石水利      时间:2021-04-30

2021年4月30日上午,在市水利和湖泊局3楼会议室召开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黄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陈敬乐同志作宣讲授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宛小林同志主持会议,市水利和湖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敬乐同志以《伟大的长征与不朽的长征精神》为题,报告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红军长征及其伟大意义、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从长征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深刻剖析了党史所蕴含的丰富革命精神和厚重历史文化内涵。整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们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会上,宛小林同志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黄石水利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