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滚动图片

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0-12-03

2020年12月2日下午,市水利和湖泊局在市委党校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会议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柯补甲同志作宣讲授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刘晓红同志主持会议,市水利和湖泊局系统全体职工,各县(市、区)、开发区·铁山区、新港(物流)工业园区分管负责人及河湖长办主任,部分乡、镇、街道河湖长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柯补甲同志从党的十九届五中会议概况、回顾“十三五”发展成就、把握“十四五”三个新特征、坚持和完善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等方面,对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作了详细深入的解读

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全面细致,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指导。让大家深受启发,对深刻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起到了强有力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