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滚动图片

市水利和湖泊局举办2019年水利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及质量管理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9-04-15

 

(局建设科、质监站)为落实水利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新要求,加强我市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及质量管理,4月11日,我局举办了2019年水利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及质量管理培训班,市水利和湖泊局总工程师盖希光作了开班讲话。

  培训班邀请省水利厅监督处处长李光化、省水利厅建设监督中心副主任张苏杭、江苏杰诺软件公司工程师康俊杰分别主讲了水利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水利工程质量管理、水利工程管理软件等内容,讲授内容丰富详实,针对性强,对我市规范工程建设程序、抓好抓实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各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的负责人、基层水利站、项目法人、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检测单位的代表、局二级单位及机关科室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