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湖泊新闻 > 滚动图片

查俊华赴大冶检查水旱灾害防御准备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3-26

   

DSC_0451.JPG

 (孙文忠  陈祖谋)325日下午,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查俊华率局办公室、局防汛抗旱科负责人赴大冶市检查水旱灾害防御准备工作,强调要落实落细责任,主攻薄弱环节和短板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全力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各项工作。

查俊华先后深入保安湖东沟闸拆除重建施工现场、保安湖堤防加固补短板工程、还地桥镇黄天禄大山塘,仔细了解项目规模、项目进展、质量控制、工程效益等情况。在东沟闸工地上,查俊华要求施工单位抢抓有利时机,加快土方回填,规范碾压夯实,抓紧闸门制作安装,确保4月中旬前落闸挡水。在保安湖堤防加固现场,查俊华仔细查看施工人员护坡操作,指出要规范平整,压实垫层,确保质量。在黄天禄大山塘,查俊华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展,补齐防洪短板。

查俊华检查时指出,当前正值机构改革关键期,汛期临近,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不能出现断档空档。必须做到“四个到位”,即:人员责任到位、工程调度到位、技术保障到位、物料储备到位。

查俊华返程途中,临时对东方山水库整险加固工地现场进行了暗访,对工地安全管理、工地秩序、工程进展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

市水利和湖泊局副局长方明新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