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工程 > 质量监督

黄冈市水利质监站到黄石交流工作

   时间:2017-03-24

 

(质监站)2016年12月,黄石市档案局下发通知批准黄石市水利质监站档案工作为省一级。近日,黄冈市水利质监站一行4人到该站就档案管理工作学习考察取经,并就关心的质量监督、质量飞检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2015年以来,黄石市水利质监站为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工作,提高档案管理水平,更新添置了档案管理电脑、档案柜、复印机、去湿机、空调、碎纸机、扫描仪、传真机等档案管理硬件设施及防盗、防火、防潮、防光等七防设备,扎实推进档案业务规范化建设,该站把档案工作一直作为单位重点工作来抓,严格按照“收集齐全、范围明确、分类合理、归档及时”的总体要求实行常态化管理。近年来,随着全市水利建设投入的不断加大,工程质量监督档案资料也日愈增多,本着对历史认真负责的态度,该站落实档案管理员,委托档案事务所专业整理,配足人力物力,对工程资料分门别类,整理归档,确保各类档案“收、管、用”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