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工程 > 在建工程

阳新县富水泵站更新改造工程通过首(末)台机组启动验收

   时间:2017-07-03

 

 

 

 

阳新县富水泵站更新改造工程通过

首(末)台机组启动验收

 

(水利建设科)阳新县富水泵站由宝塔湖、北煞湖、牧羊湖湖和钟家湖等22座泵站组成,泵站设计总装机110台,17048千瓦,设计总流量140.52m3/s,设计排涝面积21.45万亩,设计灌溉面积13.69万亩,受益人口57万人。工程批复概算静态总投资12695.5万元。

201752~3日,省水利厅在黄石市阳新县主持召开了阳新县富水泵站更新改造工程首(末)台机组启动验收会议,省水利厅总工程师王万林、厅机关相关处室、黄石市水利水产局等有关单位和专家参加了验收会议。会议成立了验收委员会。验收委员会查看了工程现场,听取了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报告等相关报告,查阅了工程档案资料,经充分讨论后认为:阳新县富水泵站更新改造工程与机组启动运行有关的建筑物基本完成,金属结构及启闭设备、泵站主机组及辅助设备、输、配电设备、通信系统、机组启动运行的控制、保护等已经安装完成并调试检测合格,并已通过分部工程和单位工程验收。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富水泵站更新改造工程通过首()台机组启动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