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产技术推广

服务技术对接,助力企业解惑

来源:.      时间:2019-04-26


(黄石市水产技术推广站 王正彬)425日,经过多次接洽,黄石市水产技术推广站技术人员如期完成帮助西塞山工业园区新港村黄石市雨荷农业科技公司(以下简称雨荷公司)实地参观学习任务。

上午10点,在黄石市水产技术推广站技术人员的带领下,西塞山区一行5人来到了阳新县黄石北富生态种养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富公司)参观学习稻虾养殖技术。北富公司负责人刘富国热情接待了大家,在基地走访和面对面座谈过程中,刘富国给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模式和经营理念,细致地讲解了小龙虾养殖的关键技术。学习人员受益良多,明白了早投苗早受益、养殖过程中杜绝野杂鱼等系列关键环节。最后,双方互留联系方式。黄石北富生态种养殖有限公司作为湖北省2018年水产绿色高质量养殖技术协同推广计划项目示范基地,发挥了稻虾生态养殖示范作用,扩大了黄石市稻虾生态养殖影响力。

黄石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牵线搭桥,给雨荷公司带来了技术答案,达到了解决该企业的养殖困惑的目的,树立了企业发展信心。同时希望雨荷公司今后多交流、多学习,吸引西塞山区更多企业加入到黄石市的稻虾养殖行业来,为黄石市稻虾养殖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