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产技术推广

深入基层督查省重大技术推广项目落地生根

来源:.      时间:2019-01-17

(黄石市水产技术推广站)114日上午阴雨绵绵,寒风凛冽,市水产技术推广站负责人严萍组织检查专班,赴阳新县北富生态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检查指导项目进展情况,该公司是承办湖北省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虾稻生态种养技术的经营主体。

据北富公司总经理刘富国介绍,依据省总站和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的要求,2018年该公司较好的完成了省、市下达的各项种养殖任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提振了渔民的信心,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在认真听取北富公司的情况报告之后,市水产技术推广站检查组的同志认真查阅了该公司2018年度虾稻养殖的 “三项记录”宣传培训、生产数据及养殖管理等方面的资料。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该公司所做的基础性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其存在的不足:三项记录”和数据资料统计不够规范,宣传牌制作不够醒目,培训资料不够全面等问题,并要求迅速整改到位,以迎省总站的检查。

公司总经理刘富国表示,坚定按照市站的要求把基础性工作做扎实,按照“查漏补缺”原则,尽快抓紧落实;同时他恳请省、市领导能多到基层来现场指导工作,增强重大技术项目推广的扶持力度,加大政策倾斜力度,把北富公司作为示范点进一步打造好。北富公司也竭尽全力抓好技术项目的推广和应用,为黄石市水产技术推广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