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公众诉求

黄石市大冶市刘梅华农村农业水利水电江河湖治理

   时间:2017-04-20

来信时间: 2017-03-21
来信标题: 湖北省黄石市大冶市刘梅华农村农业水利水电江河湖治理
 
答复时间: 2017-03-25
答复意见:

刘梅华先生,感谢您对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的监督与支持,现对您所投诉的相关内容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今年以来,我厅组织浠水县水政监察大队对黄石大桥散花水域不间断开展执法行动,前后查获4艘违法采砂船舶,并实施行政处罚,有效打击了非法采砂行为。厅砂管局多次组织暗访组夜间对黄石大桥江段进行暗访巡查,均未发现非法采砂船舶。5月初阳新县富池水域有4艘采砂工程船临时停靠,据调查,阳新县水利对上述船舶下达了遣返通知书4艘工程船已驱逐出境。 

下一步,我们将督促地方河道采砂管理部门,严格落实河道采砂管理责任,加强河道采砂管理巡查检查,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确保河道采砂管理秩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