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公益性岗位拟录用人员公示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0-05-28



根据《黄石市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规定》(黄石政规〔201010)文件精神经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确定刘炼、陈思佳、袁芷菱三名同志为拟聘用对象,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1. 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政工科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 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 公示时间从2020528日起到202064日。

  4. 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政工科,联系电话:0714-6268339





附:2020年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公益性岗位招聘拟聘用对象名单


序号

姓名

出生

年月

学历

用工

时间

聘用

单位

1

刘 炼

1993-01

大专

3

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2

陈思佳

1998-08

本科

3

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3

袁芷菱

1997-12

本科

3

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2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