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0-01-17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实施办法》的规定,现将拟提拔任用干部的情况予以公示:

石思宇,男,汉族,湖北阳新人,1991年03月出生,2015年07月参加工作,20157月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水利工程专业,研究生学历。现任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专技十级,拟任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

公示时间202001月17日至202001月23日。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市水利和湖泊局政工科、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和湖泊局纪检监察组反映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以及“为官不为”等方面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0714-6268339、6280281;公示信箱设在市水利和湖泊局一楼大厅;来信请寄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政工科、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和湖泊局纪检监察组,邮政编码:435000;网上举报邮箱:2987719782@qq.com(市水利和湖泊局)、pznlsjjz@163.com(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和湖泊局纪检组)。

 

 

中共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

                                                 202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