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水利和湖泊局公布全市农村饮水监督电话邮箱

来源:.      时间:2019-05-15



为畅通群众监督渠道,提高农村饮水监管水平,按照水利部、省水利厅关于设立农村饮水监督电话和电子邮箱的通知要求,现向社会公布黄石市农村饮水安全监督电话和电子邮箱:

市(县、市)

监督电话

电子邮箱

受理投诉范围

黄石市

0714-6232292

hsysjd@163.com

全市范围内农村饮水安全投诉和举报

大冶市

0714-8765822

2358883676@qq.com

大冶市范围内农村饮水安全投诉和举报

阳新县

0714-7393107

1278836556@qq.com

阳新县范围内农村饮水安全投诉和举报





  1. 设立原则和范围。按照分级管理和属地办理的工作机制,以地方为主受理问题投诉并具体办理。服务人口1000人以上供水单位设立供水服务电话,及时解决供水保障和服务中出现的问题。

二、受理内容和时间。市水利和湖泊局受理相关县(市)农村饮水工程建设、管护和服务等方面的投诉和举报。相关县(市)水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受理本地区范围内农村饮水工程建设、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投诉和举报。监督电话接听时间工作日8:30-11:3014:00-17:30,原则上和工作时间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