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黄石水文局机关二支部、退休支部联合开展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2-11-08

(黄石水文局)近日,黄石水文局机关二支部邀请退休职工一同开展党支部活动。首先组织退休职工参观基层测站,在职职工熊威同志给退休职工演示了无人机操作,讲述了未来无人机在水文发展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作用,并且用无人机航拍完成了党员同志们与国旗合影。退休职工们纷纷感叹水文设施设备越来越先进,越来越完善,水文发展越来越迅速。

随后大家一同前往大王镇十五军组建旧址,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旧址及系列图展,聆听了开国大将“徐海东、李清江姐”等先烈们的英勇事迹,重温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五军的成长历程,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们的爱国情怀,为老一辈革命者“不怕牺牲、忠诚使命”的红色精神深深震撼。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开创黄石水文局的新时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