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水利和湖泊局联合花湖社区开展“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区域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2-06-29

(政工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28日上午,在“七·一”前,市水利和湖泊局联合花湖社区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区域化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集体听红色歌曲,回忆红色征途。会议在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开场,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市水利和湖泊局二级调研员、花湖社区“第一书记”方明新同志宣讲微党课,从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情况简介、深入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湖北新篇章三个部分深入浅出地讲解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最后,党员干部们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社区4名困难党员送去慰问,为31户居民群众送去“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