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水利和湖泊湖泊局开展春节“红色家访”活动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1-02-07

临近春节,带着对基层党员的深切关怀,市水利和湖泊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节前“红色家访”活动。每到一家,都详细了解和掌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思想动态和合理诉求,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老人一定保重身体,不忘初心,继续关心和关注党的事业,多提出宝贵意见。希望他们如果在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组织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对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一定会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临别前,还叮嘱他们,春节期间要注意安全,并预祝他们春节快乐。

在这次“红色家访”,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8人,发放慰问金、物资4700元。通过入户家访,了解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他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2021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