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2020年阳新水利系统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0-09-28

  (阳新县水利和湖泊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阳新县水利系统“顺安杯”职工趣味运动会于9月27日圆满闭幕。

   本次职工运动会由阳新县水利和湖泊局党组、局工会主办,县水利系统共14支代表队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专项体育运动项目和趣味体育活动项目,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拔河、防汛“搬沙包”、筑子堤、“两人三足”等多种项目,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又不失活泼有趣。通过队员们的激烈比拼,共评出篮球赛、拔河及趣味活动团体前三名,团体总分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更加激发了阳新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展现了阳新水利人的风采,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展示了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