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着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0-08-17

 

着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庆祝建党99周年党组书记讲党课

   (政工科)为迎接建党99周年,7月1日下午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宛小林在12楼会议室以“着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题,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宛小林同志首先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分别从充分认识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意义、抓住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关键环节和切实凝聚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强大合力三个方面深入浅出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庆祝建党99周年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的开展,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负责抓好防汛工作,切实谋划争取一批重大水利项目,加强水资源管理,在工作实践中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并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滋养身心,推动水利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