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堤防局党委联合包保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20-04-21



(市堤防局)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改善社区卫生环境切实增强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氛围417日下午,市河道堤防管理局党委联合龙衢湾社区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党日活动,对龙衢港进行了全面清理。


活动中,市堤防局党委书记、局长柯建民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龙衢湾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陆隆凯同志传达了近期省、市防指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学习完成后,40余名党员、志愿者套上雨鞋,拿起铁锹,利用一下午的时间对港渠里的漂浮垃圾、水草,周边的杂草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卫生死角5处,清理各类水面垃圾、杂草30余袋,彻底改善了龙衢港的水环境,增强广大职工和社区群众爱护环境意识。在减少蚊蝇、病菌滋生的同时,也为港渠安全度汛增添了一份保障。

龙衢湾社区“第一书记”、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晓红,市堤防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