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19-11-27


 

(政工科)11月26日上午在市水利和湖泊局9楼会议室,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查俊华主持召开了“市水利和湖泊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局系统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是局班子成员分别认真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分析产生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方向。

 

其次,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德求现场反馈了市水利和湖泊局领导班子成员检视材料中的不足之处,并指出: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目的是让大家对照党员的标准找出差距,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我们作为领导干部更要做好表率,勇于直面问题,敢于刀刃向内,真刀真枪,实事求是。下一步,一是各位领导干部要针对会上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完善个人检视材料;二是充分履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的职责,认真督促局属各级党组织开展好普通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三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做好会前的谈心谈话、班子及个人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撰写等工作;四是对标对表认真查找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短板,积极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最后,查俊华同志代表局党组表示:一要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完善相关材料。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直面问题,更深层次检视自身找问题;三是认真做好理论学习、交心谈心、剖析材料撰写等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