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19-11-07


 

(政工科)116上午8:30在市水利和湖泊局9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查俊华主持,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领域,从实际出发,聚焦问题和解决措施,从开展调研的情况、发现的问题、原因剖析、拟采取的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调研成果认真开展研讨交流。

市委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德求调研交流成效进行了指导,对我局高质量、高水平的调研成果交流予以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深化学习内容,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抓好整改工作,检视问题和“为民服务解难题”实事清单等要加快整改进度;三是要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届时督导组会参加;四是要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做好班子成员之间的交心谈心工作;五是要继续做好典型事迹的上报工作。查俊华同志对周德求组长的指导表示感谢,并总结点评了各位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要求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调研成果,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和解决,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的举措达到真正调研的目的,取得真正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