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河道堤防管理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19-10-24



(堤防局)10月23日上午,为了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河道堤防管理局组织党员佩戴党徽赴阳新县龙港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督促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切实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作为担当。

全体党员怀着庄重的心情先后参观了鄂东南红军革命烈士纪念碑、鄂东南革命根据地红军街等地,让大家了解了革命先烈们艰苦卓绝的历程。

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的同时,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为烈士们默哀,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唤起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在鲜红的党旗与傲然挺立的纪念碑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爱岗敬业的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