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河道堤防管理局党委书记柯建民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19-10-17



(堤防局)1016日下午,市河道堤防管理局书记、局长柯建民以《增强党员意识 发挥党员作用》为题,在局楼会议室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这次党课

柯建民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体会从三个方面论述局系统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一要加强党性锤炼,在提高政治素养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要致力追求卓越,在争创一流业绩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在推动作风转变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来,尤其是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走在前列、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各项工作中都要带好头、做榜样,带领其他干部职工积极作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