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河道堤防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19-10-08


堤防局926午,市河道堤防管理局在局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局党书记、局长柯建民就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做重要部署。

柯建民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二要坚决贯彻中央要求和市局部署,明确重点措施,高标准抓好主题教育,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确保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