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水利和湖泊局赴青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19-09-26



(政工科)925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饮水办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阳新县青山水库参观学习,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青山革命烈士纪念碑,“青山埋忠骨,绿水吊英魂”十字主碑文文字由县人大、政协共同撰写,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敬仰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唤醒对党的庄严承诺,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做到不忘初心。随后一行人先后来到刘琚珠灯、盛家湾红军村庄等革命遗址参观学习。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得到洗礼、灵魂上受到触动,在缅怀革命先烈的过程中汲取力量,更加深切地领悟到入党誓词的一字一句均是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的诠释,也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践行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推进水利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