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水利和湖泊局迅速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工作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19-09-18



(局办公室 政工科)916日下午,市水利和湖泊局在局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查俊华就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做重要部署。

查俊华强调,市水利和湖泊局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要求,从9月开始,利用三个月时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找准游离中心工作的问题、补齐不适应不符合的短板,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中心工作一项一项落实。二是要明确重点措施,高标准抓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要落实基层党建联系点制度,深入开展调研,重点围绕水利项目补短板和水利行业强监管等方面开展专题调研。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抓住关键少数,为党员干部当好表率,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确保取得显著成效。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德求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紧扣根本任务,对中央《意见》和省委、市委《实施方案》列出的专项整治任务,大家要主动认领,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二是围绕“五个目标”扎实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求实效。三是落实重点措施,把四个“贯穿始终”作为重点措施,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不走形、不变样。

市水利和湖泊局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