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水政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党员赴红安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19-07-23

图片4.png

 

(水政支队)为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章党规、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7月19日,市水政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党员职工赴革命老区红安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职工先后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湖北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董必武纪念馆、七里坪镇长胜街、李先念故居,全体党员职工被革命老前辈感人的英雄事迹以及大无畏精神所感动,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碑面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职工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灵魂上受到了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水政执法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