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19-07-03




73日,市水利和湖泊局机关老干支部全体党员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离退休干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杨三杰同志席。

会上,参会全体党员首先现场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仪式上,白发苍苍的老党员们排着整齐的队列,面向党旗高高举起右手,再次向党作出了庄严地承诺。

随后,老干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工作者中深入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局政工科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当前我局机构改革、干部队伍建设、近期优化营商环境、防汛备汛等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上,局党组成员杨三杰同志表示市水利和湖泊局的老干部工作将坚持一如既往地从老干部的实际需求出发、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不仅要注重从政治上思想上尊重关心老干部,还要注重从生活上精神上照顾关怀老干部让离退休老党员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通过这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使老干部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进一步激励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神圣使命,进一步增强了老干部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与会老党员们踊跃发言,高度评价了市水利和湖泊局工作所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的同时就我局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感谢局党对老干部的关心照顾做为老党员要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学习他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淡泊名利、深藏功名的高尚情操;学习他克己奉公、廉洁无私的敬业精神;学习他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不忘初心,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的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水利事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