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二季度第三片区会 暨“微述职”会议在我局召开

来源: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      时间:2019-06-21



(局政工科)621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二季度第三片区15家单位现场观摩了市水利和湖泊局党建党风廉政文化阵地建设情况,并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微述职”活动,各单位紧紧围绕上半年党建各项工作、下半年工作计划作微述职报告。述职当场亮成绩、讲问题、述原因、谈打算。

会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袁芬同志强调:下一步党建工作,一是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充分准备,抓好大学习、大调研和大整改;二是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把握服务中心工作,加强队伍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改进工作作风,促进本单位各项任务的完成。

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其他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按照会议要求,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紧扣党组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基础党组织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