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深入趸船一线,让党旗在甲板上飘荡

来源:.      时间:2019-05-22


(水政支队)为巩固支部阵地 夯实“红色堡垒”,深入执法一线,创新执法方式。2019517日下午,黄石市水政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在支队趸船上开展了一次生动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主题党日开始时,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地完成了“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讲话、党组工作条例。随后,青年党员代表以“深学五四精神、共产党人初心是什么”进行了专题讨论交流。




在集中学习活动中,支部书记强调抓党建,关键是一线支部要有战斗力。推进基层党建,把支部建在趸船上,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把执法重心移向一线、干部力量用在一线、工作成效体现一线,党建创新主动融入到执法工作,延伸到趸船一线,筑牢党支部在水政综合执法最前沿的战斗堡垒,引领执法工作科学发展。活动期间,支部书记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教育意义的廉政专题党课,同时支部党员还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

最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效果甚好。希望今后多深入执法一线,让支部主题党日真正成为“学”的基本载体、“做”的重要平台、“改”的有力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