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第二十个 党风廉政宣教月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5-15



(政工科)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514日,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挂职干部共同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双面人生、《重整行装利剑反腐》和《湖北长江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暗访督查纪实》

纪录片揭露了多名领导干部,从心态失衡到贪欲无度,从心存侥幸到无视法纪的犯罪过程和人生轨迹,深刻剖析了他们身为国家干部忘记宗旨、无视法纪、大肆敛财,最终走上犯罪道路的思想根源。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这起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